食品质量与安全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和食品安全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能在食品生产和流通企业,食品检测机构、监督管理部门和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从事食品生产和经营、质量控制、分析检测、监督管理、安全评价、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就业深造:

本专业学生具备较强的化学、生物学、管理学、食品科学、食品营养与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在食品行业胜任分析检测、质量控制、企业管理、生产、安全评价以及科学研究等工作。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食品、轻工及生物等高新技术企业或政府职能部门从事生产、研究、开发和管理等工作,也可以选择进一步在众多国内外相关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专业咨询邮箱:chengjiangfeng@qust.edu.cn

本专业学生在青食食品有限公司实习


上一条:生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