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厚基础、重能力、创新实践”为指导思想,培养具有广博的生物工程学科知识、专业技能、工艺技术和实际工程应用能力,能在医药、轻工、环保、酿酒及食品等生物工程领域从事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多层次生物工程类人才。

就业深造:

随着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新兴产业的崛起,以及相关生产企业与公司近年呈快速发展趋势,毕业生需求量越来越大,就业前景良好。本专业学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可以在医药、轻工、环保、酿酒及食品等高新技术企业或政府职能部门从事生产、研究、开发、管理等工作,也可以选择进一步在众多国内外相关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近几年本专业学生考研率在40-50%左右。

专业咨询邮箱:lifengmei@qust.edu.cn


上一条:海洋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