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在线解答实时在线解答考生疑问,有问必答,更准确,更及时,更有效

综合问答普通本科类艺术类体育类综合评价类校企合作类中外合作类贯通培养类

请问贵校体育类录取规则是什么?

体育类专业按《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规定执行。在进档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综合分数=专业成绩*750/100*70%+文化成绩*30%,综合分数小数点后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到低确定录取专业,若综合成绩相同,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请问体育类的有哪些专业?

体育学院招收休闲体育专业和市场营销(体育市场方向-足球高水平)两个专业。

休闲体育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在休闲体育领域从事运动指导、休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休闲体育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运动技能指导能力、赛事运营与推广能力,开设龙舟、高尔夫、帆船、户外拓展、马术等特色鲜明且就业前景良好的课程。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市场营销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体育市场领域从事营销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请问贵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吗?

我校招收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自2021年起招收男足11人,女足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