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在线解答实时在线解答考生疑问,有问必答,更准确,更及时,更有效

综合问答普通本科类艺术类体育类综合评价类校企合作类中外合作类贯通培养类

请问贵校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计划数量是多少?

学校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山东省内夏季高考生源,总计15个专业,计划数为150名。

具体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和招生计划如下表:

科类

专业名称

选科要求

招生计划

普通类

化学

化学、物理

选考其中1门

10

应用物理学

物理

必选

10

数学与应用数学

物理

必选

10

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学

必选

1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物理

必选

10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橡胶工程方向)

化学

必选

10

材料物理

物理

必选

10

环境科学

物理、化学、生物

选考其中1门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物理

必选

10

自动化

物理

必选

10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物理

必选

10

轻化工程

物理、化学

选考其中1门

10

功能材料

化学

必选

10

朝鲜语

不限

不限

10

工业工程

不限

不限

10

注:最终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和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最后公布为准,可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综合评价招生各专业学费标准按照山东省物价管理部门要求执行。


请问2021年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1.考生报名: 5月10日上午9:00至5月17日下午16:30,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完成报名;

2.初审结果查询:6月5日前;

3.网上确认考试:6月8日上午9:00至6月12日下午18:00

4.现场报到:6月19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

4.学校综合素质测试:6月20日(具体时间以现场确认时公布为准);

5.学校综合素质测试结果查询:6月23日起(以具体通知为准)。

请问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程序办法是什么?

1.初审:学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专家以专业为单位对考生申请书面材料进行初审。

2.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方式为面试,测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

3.入围考生须参加山东省2021年统一高考。录取批次安排在提前批录取,高考成绩须达到山东省2021年普通类一段线且不低于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的线下20分。

4.在填报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考志愿时,入围考生应在普通类提前批次填报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志愿,只能选择一所高校填报。

5.对于进档考生,按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单项成绩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并择优录取,单项成绩顺序依次为: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考投档成绩。

请问贵校2021综合评价招生有哪些变化?

重要变化为新增功能材料、朝鲜语、工业工程三个专业30个招生计划,其中朝鲜语、工业工程专业无选考科目限制。


请问贵校有综合评价类招生吗?

青岛科技大学自2016年起试点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自2016年至2020年,学校在21个专业试点综合评价招生,除2019年尝试在7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试点外,其余年份均在12个普通本科专业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