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动画(中英合作办学)考生问答

作者:zsb 编辑:zsb 时间:2020-06-30 浏览:

青岛科技大学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

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家长问答

 

1、问:本项目2020年招生计划如何?

答:

1、2020年面向山东省、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江苏省招生,以各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为参考依据;

2、本项目2020年计划招生75人,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江苏省分别招生5人,山东省内招生50人。

2、问:报名本项目需要什么条件?

答:

1.考生须符合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3.考生须参加各省美术类统考且成绩合格。

3、问:本项目如何录取?

答:

本项目在山东省外使用省统考成绩的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进档的考生中,以统考专业成绩为依据分配专业,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在山东省内按照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在进档考生中,按照山东省美术类综合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


4、问:本项目学费是多少钱?

答:本项目学费标准:45000元/生/年

5、问:本项目最终学位是哪所学校?能否获得英方学校学位?能否攻读英方硕士学位?

答:

本项目学生顺利完成青岛科技大学规定的学业标准后,将获得由青岛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布拉德福德大学提供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在科大学习满三年的优秀学生,通过选拔后(包括达到乙方要求的学术及英语水平)可以选择在第四年赴乙方学习,达到项目规定的学术和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并获得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进行深造的资格。

6、问:本项目学生有哪些深造机会?就业情况如何?

答:

本项目学生除了可以去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留学外,我校还拥有戏剧与影视学一级硕士点和艺术专业硕士点,本项目学生有机会推免以上硕士点,学生毕业后,可选择进一步深造或就业。本项目毕业生择业面宽,涉及影视、动画、游戏、传媒、教育等各行各业,可从事影视制作、动画创作、游戏开发、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工作。目前,该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就业情况良好。

7、问:该项目与贵校普通动画专业有什么不同之处?

答:

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等方面都与我校普通动画专业不同,本项目由我校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共同编制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引进布拉德福德大学最优质核心课程群及教材,聘请布拉德福德大学优质师资团队分批来我校任教,学生不出国即可获得布拉德福德大学最优质教育。同时,本项目学生还有机会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留学,获得英方学士和硕士学位。

8、问:如学生在三、四年级去英国学习,学费大约多少钱?

答:

如去英国学习,则我校不收取学费,在英国学习期间学费和生活费大约在25万人民币左右(具体看汇率等情况)

专业咨询电话:(0532)8895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