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青岛科技大学地处什么位置?

作者: 编辑:徐立勋 时间:2021-06-01 浏览:

学校位于世界“帆船之都”——青岛市,青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闻名中外的风景旅游胜地。市区依山傍海,山、海、城景色浑然一体,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交相辉映,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素有“东方瑞士”的美誉,是久负盛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和疗养避暑胜地,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唯一伙伴城市。

学校现有青岛市崂山、四方、黄岛三个校区,潍坊高密校区和济南校区共5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

崂山校区位于景色宜人的青岛市石老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依山傍海,风光秀丽;

四方校区位于老城区,建筑古朴典雅,交通便利,绿树成荫、四季常青,文化气息浓厚;

2019年青岛市黄岛区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校区)投入使用;

高密校区位于山东省高密市密水街道杏坛西街1号,紧邻高密市政治经济商业中心,毗邻高密市植物园,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

济南校区在2016年由山东省化工研究院整建制并入,成为青岛科技大学的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