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2-06-24 浏览:


我校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复试考试已经结束,根据上级文件和《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确定了今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入围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6月24日-2022年6月26日,咨询电话0532-88957996。

对于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填写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sb@qust.edu.cn。我校仅对各项成绩加和进行复核,不再组织专家进行评分。

入围考生须参加山东省2022年统一高考,录取批次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高考成绩不低于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控制线线下20分。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录取规则为:分数优先,即:对于进档考生,按综合评价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综合评价综合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30%+高考总分×100÷750×70%



考生可登录我校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网址:点击此处查询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