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及测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2-06-04 浏览: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初审结果公布和考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初审合格名单公布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等通知要求,学校根据章程中规定的报名条件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的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及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确定了初审合格名单,考生可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中进行查询。若有异议,考生可以在6月6-6月8日工作时间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32-88957996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确认考试缴费

1.请初审合格考生于6月9日上午9:00到6月12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确认考试和缴费。

2.未按我校规定时间进行确认考试和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面试资格。

3.在与其他学校考试时间冲突的情况下只允许在报名系统中确认1所学校。如系统内考试时间冲突,已经确认其他学校考试则无法确认我校;如先确认我校,则无法确认其他学校。请考生和家长在确认考试时务必慎重操作,一旦确认考试,不得以任何原因或理由取消确认和退费。

、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 6月19上午

2.测试形式:鉴于当前疫情不确定性,我校今年采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测试。

3.测试内容综合考察学生的知识积累、专业和创新潜质、逻辑思维能力及综合素质。

4.具体测试安排将于6月12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

                        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