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合作办学(自动化)本科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合作举办的自动化专本科教育项目。青岛科技大学将委派专职教师19名,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将委派专职教师10余人,所有授课教师均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教学采用四年制本科教育模式,整合中法两国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双方共同商定教学计划,培养适应现代科学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电路理论、电子技术、电气技术、控制理论、自动检测与仪表、信息处理、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和网络技术等较宽广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在工业过程控制、运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电子与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管理与决策等领域从事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运行、科技开发及研究等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国际沟通能力较强的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专业人才。

学院网站:http://zdh.qust.edu.cn

合作学校简介:

法国勒阿弗尔大学位于欧洲第五大港口城市----勒阿弗尔,距离巴黎仅200公里。该校经法国教育部批准于1984年成立,是一所年轻而极具发展潜力的以理工科为基础的综合大学,并且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89所公立大学之一。

勒阿弗尔大学目前在职教职工850余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超过400人,在校学生7143人。该校是一所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国际化大学,与美国罗德岛大学,中国厦门大学,韩国仁荷大学等8所高校组成全球八校联盟,并于世界上其他百余所大学建立友好关系,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留学生。

勒阿弗尔大学拥有三个下属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两个二级学院,工业技术学院(IUT)和物流学院(ISEL)。这五个学院共有本科专业近百个,数十个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其中自动化相关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之一,优秀的教师,先进的设备,良好的实验条件,使勒阿弗尔大学成为法国西北部自动化科研中心。

详情请参见:http://www.univ-lehavre.fr

就业深造:

本项目学生完成学业且满足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的学生,将获得青岛科技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学士学位。到法国勒阿弗尔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双方互认学分。成绩优秀者可推荐去法国,攻读勒阿弗尔大学或者其他法国大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毕业生择业面宽,在自动化、信息,计算机技术等行业有广泛的就业机会,特别是在中法合资企业有极大的优势。社会需求量大,就业状况良好。

收费标准:28000元/生/年

咨询电话:(0532)88959929\8895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