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青岛六十八中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0-10-27 浏览:

10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岛六十八中顺利完成。教务处处长王霞,工会主席郭曰铎,招生办公室主任徐立勋,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长翟召东,党总支书记曲学世等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在青岛市第六十八中学,校长翟召东对王霞等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建设,育人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王霞就目前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仪式上,王霞、翟召东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随后并对联合育人,合作办学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目前学校已经与省内外91所高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将与高中加强密切联系,使我校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