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招生计划正式确定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6-06-14 浏览:

我校2016招生总计划为8709人,其中本科6709人,专科2000人。省外本科计划1923人,省内本科计划4786人,专科计划2000人。

(点击图片下载 分省分专业 招生计划大表)

(点击图片下载 高密校区 招生计划大表)

2016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26个省(市、自治区)在本科一批次招生;新增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服务与金融理财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互联网技术方向)两个校企合作本科专业,在高密校区就读;市场营销(金融营销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互联网技术方向)两个校企合作专科专业,在高密校区就读;中德科技学院机械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三个专业2016年仍然为本科一批次录取,在山东省内单列招生代码。

(点击图片下载 合作办学 招生计划大表)

我校2016年普通文理专业录取规则仍然为“专业志愿清”:即对符合要求的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同一专业志愿内按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安排专业,无法满足专业志愿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作退档处理。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青岛科技大学欢迎您。


上一条:我校公布招生期间监督电话和邮箱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