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报考小贴士1

作者: 编辑:徐立勋 时间:2021-06-18 浏览: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有100余个专业(方向)覆盖化工化学、材料、机械、能源、计算机、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自动化、经济、管理、美术、音乐、外语、体育、海洋、医药、法学、社会工作、数学、物理、生物等,相信会有一个专业能满足考生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意向。

普通本科类最低分在各个省市基本都是在一本线(特殊录取线)上,山东省普通本科2020年最低分比特殊录取线(一本线)高13分,最高分位次在2.7万名左右,最低分位次在8.9万名左右;校企合作类专业最低分在特殊录取线(一本线)线下5分;高密校区专业最低分在在特殊录取线(一本线)线下23分;中外合作专业在在特殊录取线(一本线)线下50分左右;总有一类专业适合位次在20万位以前考生作为自己的志愿“冲稳保”策略选择之一。其他省份以及综合评价、地方专项、美术音乐、体育类最低录取线请参考招生办网站【历年分数】栏目信息。

山东省属高校招生人数占全省招生总数的70%以上,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省内招生5372人,省外招生1958人,招生数量多,录取概率大,作为拥有博士点省属高校之一,学校所有专业均可本校读研,理工类专业可本校读博,是考生和家长重要参考选择之一。

如需更多学院专业信息,请浏览招生办网站,关注公众号: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精彩视频图文呈现给您;如有具体问题,请拨打咨询专线电话:0532-86085777,或加入QQ群:824650587,或登陆招办网站【智能问答】在线咨询,招办老师携各专业负责人为您解惑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