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四中、青州实验中学新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编辑:王蒙 时间:2023-06-29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部署及《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海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两次会议,专题研究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成立了高招宣传工作小组及8个宣传调研分队,于619-21日期间,分赴潍坊15个县市区,与当地教体局、高中对接,进行学校招生宣传和座谈调研。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教务处处长马翠萍带队前往高密、青州进行招生宣讲,与高密四中、青州实验中学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与各高中互动交流,推进双方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学方式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

 

优质生源基地-5

 

海洋学院形成了“全员化、常态化、常年化”及“分区域、分层次、分批次”的“三化三分”招生宣传调研工作总思路。各宣传调研分队现场向各教体局、高中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实力、专业特色和培养质量等,通过座谈调研高中师生和家长的需求及如何选择报考我校专业等各方面问题。同时,介绍了我校助力属地高中发展、服务高中的举措,如:专家教授进校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校园开放日、高中生研学活动等,助力开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8张拼图-高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