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3-06-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生源质量,推动我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就发展,6月6日下午,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曲斌艳主持。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金鹏应邀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后本科志愿填报咨询指南》的专题培训,详细梳理了新高考改革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志愿填报的当前形势以及招生宣传面临的挑战,分享了志愿填报咨询回复的基本思路。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展示了志愿咨询回复的案例示范和招生宣传的工作平台。

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还专门邀请了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做经验分享,李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并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科学建议。

六月份是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时期,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提高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做了积极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