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评委专家的通知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2-11-22 浏览:



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通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于20221111日召开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启动《全国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评委专家库系统》,要求各高校组织艺术专业教师开展评委专家库的线上注册和申请工作,并由高校自行审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注册、申报及审批:

1)账号注册及提交申请。请艺术系组织专业教师于1123日前登录“评委专家库系统”完成专家注册账号,按系统提示完整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提交资质申请。评委专家库系统网址如下:

https://artexpert.neea.edu.cn/

2)校内审批。专业教师提交资质申请后,在“信息填报”栏打印系统生成的《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专家评委申报信息简表》,在“所属部门审核意见”处签字盖章后,由所在学院将所有申报表统一于1124日中午12:00提交至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综合服务楼3012室),后续人事部门及纪检部门审批手续由本招办负责统一办理。

2.评委专家回避信息填写。学校审批通过的评委专家请于1125-30登录系统,根据各省配置的艺术统考评阅任务时间,填写回避省份和时段。

3.抽选参评。121日后,各省可通过平台进行专家抽选、邀请工作。

二、注意事项

1.因本次评委专家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严格做好专业教师的组织、动员及推荐工作,并组织专业教师在各环节时间截点前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2.上述各项时间安排为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初步通知,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3.专家库系统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附件:《全国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评委专家库系统操作说明》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