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办公室 zsb 编辑:王蒙 时间:2021-04-02 浏览:

4月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工作会议在综合服务楼2015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领导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吕万翔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打造一支人员固定、分工明确的招生宣传队伍,实现招生宣传工作全员化、常态化。二是要不断创新和优化宣传渠道,突出宣传亮点,充分利用资源,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提升学校学校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度。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招生专业结构,调整各学院专业设置,充分发挥各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吸引优秀生源,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水平。

教务处处长王霞就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招生办公室主任徐立勋对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质量报告进行了汇报。

最后,各学院从人才培养,师生比例,教学硬件设施等多维度出发,对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拟定情况做了汇报。

本次招生工作会议传达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2020年全校录取情况,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和招生计划制定等作了部署,将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起到良好指导作用。在新高考背景下,“专业+学校”投档录取模式,对学校招生工作带来机遇和挑战,学校将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途径,逐步提升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