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资格查询及考生须知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0-07-03 浏览: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资格查询及考生须知

我校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初审资格查询、网上确认、网上缴费、考试报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资格查询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初审专家对确认志愿并缴纳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条件和材料进行了审核,该类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或招生办综合评价查询界面(https://zs.qust.edu.cn/msl.htm)查询是否通过初审。

复议受理时间截止7月8日,如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532-88957996,或者发送邮件至zsb@qust.edu.cn。

二、网上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7月59时至1317时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bm.chsi.com.cn/)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测试。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考试确认环节中,在时间冲突的情况下只允许在报名系统中确认一所学校的测试,请优先选择我校。

三、校测缴费、报到及打印准考证

1、缴费标准为50元/人,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759:00-71317:00,已缴费但不参加考试者不予退款。

2、报到时间:20207179:00-17:00;报到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松岭路99号)。

3、报名平台上确认参加我校综合评价考试且已缴费的考生,请于779:00-71717:00在报名平台上打印准考证。

4、校测时间:2020年7月18日

四、报到须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见附件;

2、报到日前七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报告

3、申请并打印“健康码”;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准考证;

6、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防疫须知

1、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要求:

所有考生在7月17日之前14天内,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如实填写《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见附件;

未提供《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考生不如实填报、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健康码要求:

所有考生须提前申请健康通行码,以备现场展示。

3、考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

所有考生须提供国家规定部门开具的7内(报到当天算起7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报告;

4、考生需提前准备口罩、纸巾等防疫物品,报到及考试过程中需佩戴口罩

5、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家长或工作人员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报告。

六、其他

1、参加考试所需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需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2、综合评价所有专业设在青岛市区。

3、考生可通过网络等方式自行提前查询预订学校周边宾馆住宿.

4、请密切关注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