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须知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0-06-16 浏览:

一.报名及确认志愿时间

2020年6月16日9:00-6月22日23:00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注册

报名平台: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

报名网址:https://bm.chsi.com.cn/

请考生使用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按网上要求进行实名注册。

(2)报名登录

注册成功后,请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选择综合评价,并按照系统提示仔细真实的填写个人信息。

(3)志愿填报

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共12个专业,最多可选择6个专业志愿,请根据自身选考科目和学校专业限选科目选择专业。此处填报专业仅为报考意向,实际录取专业以高考结束后提前批所填报志愿录取结果为准。

(4)附加材料

按照系统中提示要求,上传附加材料,保证附加材料中图片或扫描件内容清晰,如有不清晰影响初审结果,后果自负。

(5)上传申请表及缴费

在系统中完成附加材料及综合信息添加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志愿,需下载申请表,盖好学校公章后,上传申请表,完成缴费,等待学校审核即可。

考生若已成功上传申请表后又需要修改报名信息,导致申请表版本号与上一版本不一致的,则须重新下载最新版本的申请表,由中学重新审核盖章、重新上传。

上述操作请于2020年6月22日23点前完成。

三.其他事项

1.报名初审:报名结束后,我校将组织初审,初审工作结束后,将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对初审通过考生进行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2.确认考试:初审通过考生,需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确认考试、缴费,并打印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考试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我校面试,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