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2”转段和专升本录取学生档案转寄和党员、团员关系接转相关信息的说明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19-05-22 浏览:

山东省2019年“3+2”贯通培养转段以及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被录取的各位考生如需档案转寄,请使用中国邮政将档案转寄到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招生办,由招生办将收到的档案转交给相关校区或学院。

学生档案请按如下信息转寄:

档案转寄单位:青岛科技大学

档案转寄部门: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档案转寄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档案转寄联系人:王老师

档案转寄联系电话:0532-88957996

邮政编码:266061


接转党员关系部门名称: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

党组织关系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转接,无需开具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在备注中填写被录取的专业。

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省内新生党员: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或高校党委组织部直接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发起线上转接申请,电子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接收党组织”名称: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被接收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介绍信回执,并发送回原单位。

接收团员关系:按照团中央有关“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的工作要求,“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时,在“转入组织”选择界面中,第一项选“团山东省委”,然后在搜索栏搜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同学应搜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在弹出的列表中,根据本人所录取的专业,选择录取专业所在的相应学院团组织(高密校区的同学应选择高密校区相应的系团组织),并在“备注”栏备注录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