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音乐类专业七校联考符合我校测试标准的合格证查询通知

作者:招生办 编辑:招生办 时间:2018-05-24 浏览:

我校2018年与山东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联合组织音乐类联考,近期将邮寄符合我校招生要求的合格考生的合格证。同时开放网上查询平台,方便考生查阅合格证。

请登陆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合格证查询页面:zs.qust.edu.cn/yll.htm

考生的专业小项为考生在山东师范大学测试时填报的内容,根据《七所高校2018年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联考方案》,考生所选两项技能中成绩高者默认为主项成绩,成绩低者默认为副项成绩。

总成绩认定办法为:总成绩=主项*0.5+副项*0.35+视唱*0.05+(乐理+听音)*0.05

根据我校艺术类招生章程规定,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只招收艺术文考生,其中音乐表演(钢琴方向)仅招收乐器为钢琴;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仅招收美声和民族唱法;音乐表演(器乐方向)仅招收器乐为小提琴、大提琴、倍低音提琴、笛子、琵琶、二胡、笙的考生,不在此范围内的考生将不具备报考我校音乐表演专业资格,不发放合格证。如其他招生院校对招生专业技能小项有明确要求(如唱法、乐器、舞蹈种类等),合格情况以各招生院校公布为准。

我校合格证中 “专业方向排名”为山东省内生源排名分钢琴、声乐、器乐方向在符合我校招生要求的合格考生的排名。该排名不是七校联考排名,仅供考生报考我校时作为参考,报考其他招生院校不具有参考价值。

考生在报考我校时,请按合格的专业方向报考。


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类专业具有硕士点,学院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教学实力雄厚,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