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须知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4-24 浏览:

我校将会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问题在此集中解答,请及时关注本文。

  • 考生须在2017年4月24日上午9:00至4月30日下午16:00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能报名。
  • 考生在报名系统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30元,截止日期到2017年5月5日16:00),通过初审的考生还须在系统内缴纳面试费(50元)。未交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
  • 考生通过初审并在2017年5月15日9:00至2017年6月5日16:00确认考试后方可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需于2017年6月17日13:00至17:00来我校报到,并于2017年6月18日8:00至17:00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考生报到时公布为准。
  • 考生要确保报名所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证书。若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项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照相关规定取消其高考相应资格。
  • 申请人所有书面材料须以EMS邮政特快专递(不接受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于2017年5月7日前寄至我校招生办。考虑到各地市邮寄所需时间不同,邮寄材料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 考生邮寄材料中须附上《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受理报名和组织培训,如发现有人冒充我校受理报名或组织培训,请不要轻信。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