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高密)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和管理方法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具备经济、管理、财务、会计、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财务、会计及金融管理等专业化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与创新型人才。








2. 师资队伍:





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师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统一调配一支由高端人才引领、中青年教师骨干为基础,结构合理、素质精良、充满活力、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师资队伍。



3. 专业特色:

青岛科技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为学校品牌特色专业,已形成普通本科、ACCA方向班、会计学学术硕士、会计专业硕士(MPAcc)等多层次办学体系。专业立足于区域经济发展,全面践行“产学研政”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并将企业实习、职业能力竞赛、创新实践等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具有学风严谨、综合实践能力强等优势,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