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德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3-12-22 浏览:

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12月20日-21日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淑贞、杨树国、郭广海、李雯雯赴德州开展招生宣传建立2个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德州融合创新中心主任刘伟陪同参加活动

数理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并与德州一中副校长张志军,德州二中党委副书记高爱春、副校长崔玉波及两学校高三级部主任、班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李淑贞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招生政策及就业前景杨树国对数理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张志军、高爱春分别感谢了数理学院招生宣传组的到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授科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杨树国代表学校与德州一中、德州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协议。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增进了学校德州优秀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大力宣传了学校的新气象、新发展、新变化。下一步,数理学院将继续加大走访、交流力度,围绕中学所需创新性开展工作,助力学校吸收更多优质生源。

活动期间,数理学院一行走访了德州人才集团,对接了部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