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科技学院2023年“校园开放日”诚邀您的到来!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3-06-26 浏览:

   活动详情:202371日(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南区一号楼)

   邀请对象:2023届高考毕业生及家长(建议每个家庭2-3人参加)

中德科技学院简介

中德科技学院创办于2001年,是由教育部正式批准的由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共同组建的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纳入中德两国政府间教育合作项目框架的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属于德国政府“对未来投资项目(ZIP)”的一部分,得到了德国教研部(BMBF)、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的重点资助。

学院先后与帕德博恩大学、锡根大学、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开展本科生项目合作。办学地点设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现有机械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三个本科专业。 2012年与帕德博恩大学开展“机械工程在中国(mb-cn)”来华硕士项目,联合培养来自德国的留学生,开辟了合作办学的“双车道”。

学院以“融汇东西文化精髓,培养世界一流人才”为办学宗旨,以“引进、融合、创新、提高”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中德两国文化背景、中德两种语言能力的国际化高级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为培养目标,为中德两国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提供人力资源,被誉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


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日程安排

地点

1

900-10:00

参观学院办学空间

青岛科技大学南区一号楼

2

10:00-11:00

2023年度招生政策宣讲会

学院报告厅C3103

3

12:00-16:00

考生及家长自由参观

青岛科技大学校园


校园开放日报名方式

报名二维码

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如有其他问题,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德科技学院2023年招生咨


询群详细了解学院招生政策。


报名须知


1.因本次开放日名额较为有限,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前预约,建议每个家庭2-3人参加。

2.报名截止时间:628日下午6点;629日下午6点前我们会给您电话确认。


3.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532-88958985


交通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东门


学院志愿者将会引导您至南区一号楼中德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958985889591318895917688956652

QQ咨询群:82382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