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0-07-10 浏览:

动画专业现有普通本科、中英合作本科(与英国布拉德福特大学)两个项目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科学素质和人文素质协调发展,具有良好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具有较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中英两国文化背景、掌握英汉两种语言能力、熟知国际规则、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掌握动画、影视、漫画和交互设计的创作、制作及相关工具应用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在国内外传媒及文化产业相关领域从事动画、影视、漫画和交互设计的策划、创作、制作、传播、运用和管理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专门人才。

就业深造:

  毕业生可在影视、动漫、广告公司和游戏开发公司等单位从事动画创作、卡通漫画设计以及游戏美术设计、游戏策划等方面的工作,就业途径宽广,就业情况良好。本校现有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美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艺术专业硕士(广播电视领域)以及与韩国中央大学合办的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还有与韩国祥明大学动画专业的交换生项目、与英国布拉德福特大学合作项目、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3+1+1本硕连读等国际交流项目,学生继续深造的国内外机会众多。

  专业咨询邮箱:ningxiangljl@163.com


上一条:人工智能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