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

作者: 编辑:zsb 时间:2020-07-10 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广博的人文素养,熟悉汉语及中外文学的基础知识,拥有较强的审美能力、中文表达能力、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具有初步的语言文学研究能力,具备一定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掌握文化创意领域的实践能力,能在文化、教育、出版、传媒机构以及政府机关等企事业部门从事与汉语言文字运用、文化创意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就业深造:

  毕业生就业口径宽,可以在国家政府机构、科研机构的文化艺术部门、宣传策划部门、新闻出版、教育科研、网络传媒及机关企事业等单位从事文化宣传、文化交流、影视动漫故事创作、文案策划、新闻报道、编辑出版、中文教学与研究和行政秘书等工作,也可在影视业从事创意策划、创作、研究等方面工作。本专业硕士、博士培养机构遍布全国,毕业生可自由选择进一步深造。

专业咨询邮箱:1951241534@qq.com


上一条:动画 下一条:编辑出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