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具有在休闲体育领域从事运动指导、休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休闲体育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特色: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运动技能指导能力、赛事运营与推广能力,龙舟、高尔夫、帆船、户外拓展、马术等是特色鲜明且就业前景良好的课程。

主干课程:教育学、体育社会学、休闲学、管理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心理学、俱乐部管理、赛事运作、游泳、足球、篮球、射箭、马术、帆船、户外拓展等。

就业深造:本科专业与经管学院合作,设有体育赛事运营方向硕士点,学生可以选择进一步深造。同时体育学院为休闲体育专业研究型人才进一步深造提供相关平台。在这里,学生可以学习到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基础理论知识,可以体验到帆船、龙舟、跆拳道、体育舞蹈、太极拳、沙滩排球、台球、瑜伽、围棋、国际象棋、射箭、骑马、高尔夫等各项休闲体育运动的技术魅力,还可以考取体育经纪人、体育社会指导员、运动营养师等相关职业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就业前景广阔。

专业咨询邮箱:kdtj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