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

视觉传达设计研究视觉图像及现代符号信息传达设计的理论、知识、技能。主干课程有: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艺术、企业形象设计、UI设计、CG插画等。培养从事企业形象策划、展示设计、包装设计、数字绘画及数字媒体艺术、市场营销企划、广告设计及管理等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深造:

毕业生可以从事企业形象、广告、展示、包装、网页设计、UI设计、传媒与出版、数字绘画等领域的设计、研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就业前景广阔。

本专业学生在各类设计大赛中屡创佳绩,毕业生多数进入企事业单位、设计公司和广告公司、出版机构担任设计总监、平面设计师、色彩规划师、美术编辑等工作,或进入学校、科研所等机构工作,部分毕业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