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

油画方向培养学生掌握油画理论知识与创作能力,使学生具有一定的艺术思维及文艺理论素养,具备油画艺术创作、教学、研究等方面的能力。本专业通过艺术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油画表现技能的训练,培养学生具有现当代艺术观念,较好的掌握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有独立进行油画创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国画方向侧重于研究和掌握中国画理论知识与创作能力,培养具有一定的艺术思维及理论素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具备中国画艺术创作、教学、研究等方面的能力,能在文化艺术领域从事创作、教育、研究、设计、插画、出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深造: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到文化艺术创作单位、设计部门、出版、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从事创作、研究和教学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