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0 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科学技术发展需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较宽厚的海洋化学和化学化工基础知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海洋资源尤其是生物、化学和水资源可持续、高值化利用的基础理论、基本实验方法和生产技能,能从事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深造:

本专业具有理学学士、硕士授予权。培养的学生具备较强的海洋资源学、海洋化学、生物化学、海洋天然成分与产品开发、海洋生态学等方面的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能够从事本专业及其相关领域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管理;具有人类健康与资源环境和谐发展及低碳经济与技术的理念,能够自觉地将海洋自然生态的一般原则应用于海洋生物化学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具备较强的创造性思维、科技开发和自我提升能力。本专业学生毕业后既可以直接参加工作,也可以选择进一步在众多国内外相关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专业咨询邮箱:yangxihong63@163.com

本专业学生在明月海藻集团实习


上一条: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