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密校区招生计划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1-05-21 浏览:

专业名称 山东 学制 学费 (元/生/年) 招生批次
△本科合计 120      
⊕文史合计 40     本科二批
国际经济与贸易(高密校区) 40 四年 3740
⊕理工合计 80    
国际经济与贸易(高密校区) 20 四年 3740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密校区) 60 四年 3960
△专科合计 1410      
⊕文史合计 220     专科二批
财务会计类(高密校区,财务管理专业) 80 三年 4800
语言文化类(高密校区,商务英语专业) 70 三年 4800
市场营销类(高密校区,市场营销专业) 70 三年 4800
⊕理工合计 1190    
机械设计制造类 (高密校区, 含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85 三年 5000
自动化类(高密校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140 三年 5000
材料类(高密校区,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 140 三年 5000
化工技术类 (高密校区,含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 280 三年 5000
财务会计类(高密校区,财务管理专业) 65 三年 4800
计算机类 (高密校区, 含计算机应用技术专 业,软件技术专业) 280 三年 5000

高密校区简介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是适应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特别是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的需要,逐渐发展建成的教学型校区。

高密校区位于高密市密水街道杏坛西街1号,紧邻高密市政治经济商业中心,毗邻高密市植物园,周边环境优美、风景秀丽。高密校区规划占地800亩,目前有在校生1800余人。

高密校区是青岛科技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所有学生由青岛科技大学统一招生,所有教学计划、教学要求、培养模式实行全校统一。校区办学条件完善,教学实验设备设施齐备,实现了三校区图书资源共享。

教学师资及主要管理人员由青岛科技大学派出,后勤、基建、安全保卫由高密市提供保障。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和教育事业的发展,逐步建立起稳定的师资及管理队伍。

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将建成“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条件优越”的教学型新校区。


上一条:2011年专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1年对口高职本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