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2”“3+4”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会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办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6-12-12 浏览:

129日,“3+2”“3+4”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会在我校举行,滨州职业学院、青岛电子学校、山东轻工工程学校等7所对口的中、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与会。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教务处长王霞及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教务处长王霞致辞对各对口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首批转段至我校的学生情况以及今年我校转段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变化。王霞处长建议各对口院校与我校对口专业所在学院在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和管理细则,提高贯通培养质量;最后,王霞处长强调了本次转段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各对口高校需高度重视,严格流程。会上,对口中高职学校与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对下一步贯通培养和转段考试的命题等细节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年新增烟台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威海工业技术学校三所对口院校的学生转入我校,与我校对口的贯通培养院校规模已达到7所,涵盖9个专业类别,共有383名学生参与转段。

2017年“3+2”“3+4”贯通培养转段情况

对口学校

对口专业

参与转

段人数

潍坊职业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80
青岛电子学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6
青岛电子学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5
山东轻工工程学校 机械工程 28
山东轻工工程学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2
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 财务管理 40
滨州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 67
威海工业技术学校 软件工程 38
烟台职业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27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青科大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