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2”“3+4”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会顺利举行

作者:zsb admin 编辑:zsb 时间:2017-12-21 浏览:

1212日,“3+2”“3+4”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会在图书馆4008会议室举行,潍坊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等7所对口的中、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与会。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长王霞、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张树海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长王霞致辞对各对口院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总结回顾了2017年贯通培养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同时强调了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各对口院校要总结经验、进一步严格流程。王霞处长提出要努力做好转段学生的培养工作,加强与对口院校的交流沟通,提高培养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张树海主持本次会议,介绍了近两年转段至我校的学生情况,指出了在学生培养、学生管理、日常教学、培养方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各对口院校进行了交流。他还提出各学校要协调好考试时间与工作进程,保证学生的复习时间,我校将认真组织本次考试,确保转段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办副主任马骥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本次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详细流程,对专业和技能考试的命题工作、考试考场安排、试卷条码粘贴、试卷运输、阅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与各对口院校对各项细节进行了讨论。



2018年共有7所对口院校的共9个专业类别的学生转入我校,预计将有485人参与转段。

2018年“3+2”“3+4”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情况

 对口学校 对口专业  参与转段人数 
潍坊职业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80
青岛电子学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
青岛电子学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2
山东轻工工程学校  机械工程   44
山东轻工工程学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5
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 财务管理  42
滨州职业学院  机械工程   69
威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软件工程   45
烟台职业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