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生入学通知书发放通知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5-07-30 浏览:

我校目前已寄发以下省市新生入学通知书,请考生于寄发之日一周左右进行查收。请考生随时浏览此通知,我们将在寄发通知书后及时更新。

7月29日寄发:内蒙、北京二批、福建、甘肃、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宁夏、青海、陕西、四川、天津、云南、重庆、山西、山东体育、山东艺术、山东一批、山东专项。

8月5日寄发:辽宁、上海二批、新疆、山东春季高考、山东二批、山东高水平、浙江二批。

特别提醒:录取通知书邮寄期间高考信息采集时留存的手机务必保持畅通。另外,有部分考生填写收件地址是填写的考生毕业的高中学校,通知书会送到学校收发室,请相关考生到学校去查询通知书。


上一条:青科大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