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青科大桌面日历壁纸软件已更新 敬请下载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4-12-29 浏览:

青科大桌面日历软件更新啦!随着新一年的临近学校招生办重新制作了2015年的桌面日历壁纸软件,内容更新为2015年日历并增设教学周,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及我校师生统筹工作、安排生活、规划教学任务。

软件以校园风光为桌面,文字内容涉及学校历史、学校简介、学子风采等方面,添加日历功能,既美观实用又能起到招生宣传的效果。软件采用绿色免安装版,兼容winxp和win7系统,解压后可直接点击运行。壁纸会跟随系统设置的月份每月初自动调整日历,方便实用。软件自带更新功能,以适应不同年月,喜欢DIY的师生也可将壁纸随意添加进软件,个性定制自己的桌面。

老用户更新时将相应的壁纸下载后解压到“软件地址/picture/日历模式”内,替换源文件即可。

欢迎考生、家长和我校师生下载使用!

软件下载请点击

壁纸更新请点击


上一条:我校在省内部分高中设立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荣获“2014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