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科技学院荣获“2014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称号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4-12-10 浏览:

12月4日,由新华网主办,以“传承教育魅力”为主旨的2014年新华网教育论坛—— “大国教育之声” 活动在京举行,来自中宣部、教育部的领导以及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40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互联网时代”教育大洗牌格局中的教育现状,共探教育未来发展之路。

经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以独特的办学特色,严谨的办学理念从众多参评院校中脱颖而出,获评“2014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中德科技学院副院长薄建全教授赴京参加论坛,接受新华网颁奖。

本届教育论坛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为论坛发布“大国教育之声”、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分享《2014年中国教育行业舆情报告》,知名演员、主持人关凌莅临活动现场分享互联网对未来一代的影响。2014新华网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传承了教育魅力,让“中国梦”扬帆起航。

活动背景:

“2014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评选活动背景:

新华网是由党中央直接部署,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力军,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论坛已成为教育界每年的一次盛宴——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在这个会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热门话题,见证教育改革创新之路,传承教育魅力,助推教育强国。活动覆盖全部教育领域,盘点全年教育行业大事、探讨政策发展走向、分析教育行业态势及教育界表彰评选等多个环节。活动得到了教育界的关注与支持,吸引了国内众多教育机构参与,共同讨论了如何回归教育之根本,教育之精髓,新华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广大教育界取得了充分的认可,新华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广大教育界取得了充分的认可。

活动权威发布2014年教育年度之声,并通过新华网权威的官方媒体平台传递给教育改革的决策者、执行者,全民一心实现“教育强国”的美好愿望。同时,新华网将发出当今教育界的最强音:倡导教育人坚定操守,尽职敬业,共同践行教育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2015年青科大桌面日历壁纸软件已更新 敬请下载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英才培养计划”新生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