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机械类(机械工程,中德实验班)2014年在山东投档录取情况说明

作者:zsb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4-06-28 浏览:

2014年我校中德科技学院设立中德实验班,专业名称为: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工程,中德实验班),该专业在山东省本科一批理工类招生,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工程,中德实验班)与我校其他本科一批理工类专业共用一个专业代码,一起投档,一起录取,所以该专业最低录取分数不会低于我校在省内本科一批理工类的投档线。根据往年录取情况估计,我校在省内本科一批理工类的投档线一般在一本线上10分左右。

2、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工程,中德实验班)在录取过程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专业志愿中没有报考该专业的考生不会被调剂录取到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工程,中德实验班)专业。


上一条:关于我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的有关说明 下一条:我校2014年在山东省内报考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