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连湘寄语材料学院毕业学子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4-06-16 浏览:

6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01班班长卢建州、团支书马婷婷走进校长马连湘的办公室,向马连湘递交了《材料学院无机101班30名毕业学子致马连湘校长的一封信》,并汇报了全班同学四年来在科大的沃土上筑梦追梦圆梦的精彩故事,转达了全班同学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表示全班同学要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在新的岗位上书写一个大写“科大人”,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马连湘阅读完来信后,充分肯定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01班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创新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该班学生四年科大生活中取得的“养成学习追梦的习惯、培养材料专业的兴趣、锤炼感恩担当的品格、感悟自强务实的道理”四点收获。马校长最后寄语全班同学坚定信念,始终保持一个灿烂的心态,胸怀责任、勇于担当、自立自强、埋头苦干,不断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谱写人生更为壮丽的篇章。

《材料学院无机101班30名毕业学子致马连湘校长的一封信》.docx


上一条:索取2014年招生简章的通知 下一条:青科大2014年招生计划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