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作者:admin admin 编辑:admin 时间:2017-05-15 浏览:

我校2017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网上确认、考试报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初审专家对考生报名条件和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了获得我校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

初审名单请点击此处下载(已添加考生当前就读中学)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957996

二、网上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5月15日9时-6月5日17时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bm.chsi.com.cn/)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综合评价考试。逾期未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三、缴费、报到及打印准考证

1、缴费标准为50元/人,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5月22日9:00-6月12日17:00,已缴费但不参加考试者不予退款。

2、报到时间:2017年6月17日13:00-17:00;报到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楼大厅(松岭路99号)。

3、报名平台上确认参加我校综合评价考试且已缴费的考生,请于5月22日9:00-6月17日17:00在报名平台上打印准考证。

四、其他

1、参加考试所需材料:身份证、准考证、相关奖项证明材料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需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2、考生具体考场及考试时间以考试当天安排为准。


上一条:“相约科大”青岛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7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须知